未知数啦~~><
连勤劳的人也怎么说....
那....我该说些什么?
我不懂~~
什么都不会~~
今年来的考试
都是靠乱闯的~~
真的~~
实话实说~~
成绩固然重要?
成绩代表一切?
一向来,我都不是个厉害的人~~
我没有兴趣读书~~
我的兴趣只在于音乐~~
纯粹只是音乐罢了~~
音乐不能带我走一生的路~~
我不喜欢马来文
很难~~
我不喜欢数学~~
读书又不会读~~
背一题历史都背两三天
没有用了啦~~><
好灰心~~
对不起很多人~~
我已经尽很大的努力了
如果这次真的是那么的差~~
我真的不知道了~~
考试期间
又生病
好辛苦
能熬过这一分钟
真的很好了
鼻子很塞....辛苦呼吸
哎哎~~><
明天考数学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作答~
看到题目就想逃避了~~~
考完数学....
走街吧.....不懂~~
辛苦啊~~
cheer up...
never give up...
don't say die before you try...
gayao~~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