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

呜呜~什么是家~


这个家,我一时真的很讨厌啦

但是,宝贝说有个将好的家就要好好的珍稀啦

可是......>x<

我很难受的啦

每次无端端被骂后,就肯定是想很多有的没的





我要快点长大



这个家没有感受了啦

甚至一个PMR预考罢了

预考前一天跟妈妈讲明天考试

妈妈跟爸爸讲

然后爸爸就讲考试罢了嘛~~

所以接下来什么考试都不想讲了

讲了还以为有什么鼓励的话

哎~~><

跟几位朋友讨论了这件事

全部都说家人会给予鼓励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或许

我真的很差劲



或许

我真的很懒散



或许

你们对我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



或许

我努力了 真的到尽头了









的确不知道

不懂得怎样形容









我很差嘛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为什么读书总是不进脑的



我真的不想的

也许是天注定的吧~~





我不知道





快点给我个开心的家好嘛

有时觉得家里很烦

>x<







续```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