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这个家,我一时真的很讨厌啦
但是,宝贝说有个将好的家就要好好的珍稀啦
可是......>x<
我很难受的啦
每次无端端被骂后,就肯定是想很多有的没的
哎
我要快点长大
这个家没有感受了啦
甚至一个PMR预考罢了
预考前一天跟妈妈讲明天考试
妈妈跟爸爸讲
然后爸爸就讲考试罢了嘛~~
所以接下来什么考试都不想讲了
讲了还以为有什么鼓励的话
哎~~><
跟几位朋友讨论了这件事
全部都说家人会给予鼓励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或许
我真的很差劲
或许
我真的很懒散
或许
你们对我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
或许
我努力了 真的到尽头了
我
的确不知道
不懂得怎样形容
我很差嘛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为什么读书总是不进脑的
这
我真的不想的
也许是天注定的吧~~
我不知道
快点给我个开心的家好嘛
有时觉得家里很烦
>x<
续```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