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寒冷的季节

cold~~
ha qiu ~~ >__<

宝贝,没有关注部落格~
呜呜~~
宝贝说打部落会头痛~
啊~~
呜呜~~
在cc打..就说害羞 害羞 ^^


11月是 冬天
12月是 冰封雪地



宝贝 自己说的....

宝贝 不爱讲话~
我也很讨厌讲话了~
因为只有我讲话...好无聊哦~

不喜欢 宝贝 出夜街~
很危险~ 太迟了驾车在路上 更危险~
呜呜~~ 烂臭 马来西亚~


最近 觉得 跟宝贝 越来越少话了
我很慌张~
我不知要再说什么~
因为 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话题~



呜呜~~
等下 我说错什么
宝贝 说 我不体谅你 不了解你~
这句话~ 我会很记得~~
因为 我不知道 为什么会出现将的话~
我真的是 不了解 宝贝~
我现在是 永远都是~




呜呜~
有时候 总觉得 阳光总在风雨后~
伤心过后 一定会开心~
请相信 有彩虹~



>___<

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★想念★111天^^





宝贝
我好想念你哦
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
感觉 真的很无聊
一个人的早午餐
寂寞 的早晨
在家 顶嘴 ~
真的很不开心 ~
很想 快点长大 ~
跟宝贝 永远、随时 都可以在一起
多希望那种日子的到来
时间总是过得很慢 ~
我长大 的日子 几时 才来呢?



人家就唱 ~ 我不想不想长大 ~

我却很想快点长大
我傻了 ~ ~ ~ ^ ^
哎 ~

加油过我的3年 ~ ~
希望 不要留级 ! ! !

plsssssssssssssssssss.......



我要快快 跟宝贝旅行 ~ !
很多事情 等着我 ~ ~





今天是 111 天 ~
我相信 1111 天就一定有的跟宝贝旅行了 ~ ~


〓因为我相信〓所以有奇迹〓



●宝贝●
看到这里 不要感动到哭掉了 ~

要哭一起哭 ~~~

blerk ~/ ̄\




yerrr...
我还要那种每天早晨的那刻 !!
我还要那种每天下课的那刻 !!
我还要那种每天放学有人陪我回家的那刻 !!



plssss.......不要感动 ~



感动的在后头 !!


我们第一次 吃东西 的地方 还记得嘛 ??
answer : vinz ....


那时,还是 awak belanja ku .....
你不懂吃什么药材 的饭 ~
喝的 我也不太记得 ~ 好像是strawberry ~
因为我讲我不喜欢喝的 ~
而我 .... 应该是喝 青色的 ~ 忘了 ~
吃 也忘了 ~
当时 应该没在一起吧 ??
感觉 挺不错的 ~
你叫我吃你的 , 喝你的 ~
我害羞到死 ~
因为我惊慌失措 ~
以前那条水 都不会将的 ~
我也没试过 这种感觉 !!
所以就 no no no .....
结果 你把那些咚咚 夹 进我的碗 ~
apa larh.... aikx..... 不好意思 ~ ~
吃饱了 ~ 喝水 ~ 叫我喝你的 ??
我害怕 口水 !! fish.... > <
arghhhh...... 想起来 感觉不错 !!
这已经是我们的 回忆 了 "
吃饱了 " 你带我走大圈 !!
omg... >< " 感觉出来了 !! " "
我们是情侣了嘛 ??
这句话 一直在嘴里 "
路途中 有猫 !! 不小心抓住了你的手 !!

bla bla bla ..... ^^

结束这一天 !! "
有没有感觉 好像 电视剧 哩 " ??




宝贝 嗯嘛 " !!

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

毕业的宝贝


除了不舍 还是不舍
怎么办呢?
明年的我 真的孤独啊 ~

今天送了礼物 ~ ~
星星 + 衣服 + 蛋糕
喜欢嘛?
哈哈 ~ ~

我是真心爱你 ~ ~


拍了几张 照照 ~~
宝贝 我今天很主动吧?
我sek sek 你咯 ~


不舍得啊 ~ ~
将就过了 中学的日子 ~


很遗憾 我们将迟认识 ~ ~
相处的时间也不多 ~ ~


我今天怎样都不哭 ~ ~
被拥抱的感觉很好 ~
把我给感动的哭了 ~ ~


哭得好辛苦啊~~
我真的 不舍 ~ ~


啊 ~!

快疯掉了 ~ ~



改次 要很久 才有电影看了 ~ ~
期待我们的 第3部 电影 ~ ~



宝贝 ~ ~


去做工啦 ~ ~



不要打机啦 ~ ~




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~ ~

我会牢记 ~

你的信息 ~


(我爱你宝贝,我永远都不会舍弃你忘记你不要你的,
因为我已经找到我一生中最爱的女朋友和老婆了,
而他永远都会使我的,宝贝,XXX)




(宝贝不要哭哦,我虽然不在宝贝身边,但永远在宝贝心里)




宝贝 ~ ~


嗯嘛 ~ 嗯嘛 ~ 嗯嘛 ~ ~





我真的爱你 爱疯了 ~ ~



哈哈 ~~


夸张吧 ~ ~






这篇东西 很短~
可是我真的很开心~ 也很不舍 ~


再见咯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