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

毕业的宝贝


除了不舍 还是不舍
怎么办呢?
明年的我 真的孤独啊 ~

今天送了礼物 ~ ~
星星 + 衣服 + 蛋糕
喜欢嘛?
哈哈 ~ ~

我是真心爱你 ~ ~


拍了几张 照照 ~~
宝贝 我今天很主动吧?
我sek sek 你咯 ~


不舍得啊 ~ ~
将就过了 中学的日子 ~


很遗憾 我们将迟认识 ~ ~
相处的时间也不多 ~ ~


我今天怎样都不哭 ~ ~
被拥抱的感觉很好 ~
把我给感动的哭了 ~ ~


哭得好辛苦啊~~
我真的 不舍 ~ ~


啊 ~!

快疯掉了 ~ ~



改次 要很久 才有电影看了 ~ ~
期待我们的 第3部 电影 ~ ~



宝贝 ~ ~


去做工啦 ~ ~



不要打机啦 ~ ~




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~ ~

我会牢记 ~

你的信息 ~


(我爱你宝贝,我永远都不会舍弃你忘记你不要你的,
因为我已经找到我一生中最爱的女朋友和老婆了,
而他永远都会使我的,宝贝,XXX)




(宝贝不要哭哦,我虽然不在宝贝身边,但永远在宝贝心里)




宝贝 ~ ~


嗯嘛 ~ 嗯嘛 ~ 嗯嘛 ~ ~





我真的爱你 爱疯了 ~ ~



哈哈 ~~


夸张吧 ~ ~






这篇东西 很短~
可是我真的很开心~ 也很不舍 ~


再见咯 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