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
我好想念你哦
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
感觉 真的很无聊
一个人的早午餐
寂寞 的早晨
在家 顶嘴 ~
真的很不开心 ~
很想 快点长大 ~
跟宝贝 永远、随时 都可以在一起
多希望那种日子的到来
时间总是过得很慢 ~
我长大 的日子 几时 才来呢?
人家就唱 ~ 我不想不想长大 ~
我却很想快点长大
我傻了 ~ ~ ~ ^ ^
哎 ~
加油过我的3年 ~ ~
希望 不要留级 ! ! !
plsssssssssssssssssss.......
我要快快 跟宝贝旅行 ~ !
很多事情 等着我 ~ ~
今天是 111 天 ~
我相信 1111 天就一定有的跟宝贝旅行了 ~ ~
〓因为我相信〓所以有奇迹〓
●宝贝●
看到这里 不要感动到哭掉了 ~
要哭一起哭 ~~~
blerk ~/ ̄\
yerrr...
我还要那种每天早晨的那刻 !!
我还要那种每天下课的那刻 !!
我还要那种每天放学有人陪我回家的那刻 !!
plssss.......不要感动 ~
感动的在后头 !!
我们第一次 吃东西 的地方 还记得嘛 ??
answer : vinz ....
那时,还是 awak belanja ku .....
你不懂吃什么药材 的饭 ~
喝的 我也不太记得 ~ 好像是strawberry ~
因为我讲我不喜欢喝的 ~
而我 .... 应该是喝 青色的 ~ 忘了 ~
吃 也忘了 ~
当时 应该没在一起吧 ??
感觉 挺不错的 ~
你叫我吃你的 , 喝你的 ~
我害羞到死 ~
因为我惊慌失措 ~
以前那条水 都不会将的 ~
我也没试过 这种感觉 !!
所以就 no no no .....
结果 你把那些咚咚 夹 进我的碗 ~
apa larh.... aikx..... 不好意思 ~ ~
吃饱了 ~ 喝水 ~ 叫我喝你的 ??
我害怕 口水 !! fish.... > <
arghhhh...... 想起来 感觉不错 !!
这已经是我们的 回忆 了 "
吃饱了 " 你带我走大圈 !!
omg... >< " 感觉出来了 !! " "
我们是情侣了嘛 ??
这句话 一直在嘴里 "
路途中 有猫 !! 不小心抓住了你的手 !!
bla bla bla ..... ^^
结束这一天 !! "
有没有感觉 好像 电视剧 哩 " ??
宝贝 嗯嘛 " !!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